莱西市沽河街道等三乡镇入选省级旅游强乡镇

2017-01-11 07: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0日讯 记者1月10日自青岛市旅游局获悉,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公布了2016年全省新增旅游强乡镇、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等省级旅游特色单位名单,青岛共有104个单位入选。

  据悉,在2016年新增省级旅游强乡镇中,本市共有三个乡镇入选,分别为莱西市沽河街道、即墨市灵山镇、莱西市河头店镇。

  在新增省级旅游特色村中,本市有包括崂山区王哥庄街道西山社区、黄岛区积米崖港区李家村、即墨市鳌山卫街道大龙嘴村等16个乡村入选。

  在新增省级工农业示范点中,本市有包括青岛田瑞畜牧生态旅游示范区、青岛九联集团示范区、青岛道一空优科技有限公司、崂山区碧海蓝田农业示范基地、城阳区青岛维农茶叶观光园、黄岛区祝家庄顺福生态园、即墨市登程绿色生态观光园、胶州市九顶莲花山、莱西市沽源生态园等38个单位入选。

  在新增省级精品采摘园中,本市有包括崂山蓝莓生态园、黄岛区青岛嘉禾葡萄园、胶州市青岛锦绣采摘园、莱西市青岛双龙泉家庭农场等18个采摘园入选。

  在新增省级开心农场中,崂山区小时候开心农场、黄岛区东阿陀生态农业园等5家农场入选。

  截至2016年末,本市的省级旅游强乡镇共36家、省级旅游特色村80家,省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156家,省级精品采摘园99家、省级开心农场10家,省级乡村旅游单位数量在全省位居前列。

  ■链接

  2016年新增省级旅游特色村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西山社区

  崂山区北宅街道慕武石社区

  崂山区北宅街道下葛场社区

  黄岛区积米崖港区李家村

  黄岛区六汪镇夏家庄村

  即墨市鳌山卫街道大龙嘴村

  即墨市鳌山卫街道南邱家白庙村

  即墨市灵山镇西姜戈庄村

  即墨市蓝村镇王演庄北村

  胶州市李哥庄镇纪家庄村

  胶州市洋河镇东王家庄村

  胶州市里岔镇林家庄村

  胶州市李哥庄镇冷家庄村

  平度市大泽山镇小店村

  平度市旧店镇东李家庄村

  莱西市河头店镇东大寨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