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不报警回家洗澡换衣服 肇事逃逸司机被抓

2017-01-11 10: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0日上午6点,交警支队市南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在香港中路与福州南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撞人肇事逃逸事件,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赶往现场,经过缜密监控调查,在四个半小时后将此逃逸司机在一小旅馆抓获。抓获当场民警闻到他身上有很浓重的酒味怀疑他涉嫌酒驾,将其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此次事故造成一位老人死亡,民警说已经对肇事司机依法刑事拘留,下一步将吊销其驾驶证并终身禁驾。

  “天网”帮忙,四个半小时抓获逃逸司机

  1月10日13点,记者来到交警支队市南大队事故科,经芦副科长介绍得知,1月10日上午6点左右,此次事故死亡的老人,那个时间他骑着自行车准备去晨练,沿着福州南路北向南行驶至与香港中路交叉的路口时,被身后行驶来的一辆白色桑塔纳撞倒。在现场清楚的监控中记者看到,此辆肇事车辆并没有停下来检查伤者情况,而是逃离了现场。

  “早上6点,我们接到报警后,立刻出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但是在现场我们发现肇事车辆并没有留下任何散落物品。于是立马调取现场路口监控视频,查明事故经过。”芦副科长说。记者了解到,民警先通过智能监控平台锁定该车车号,后通过勘察该车案发之前的行车轨迹以及违法记录,确定该车经常出没在徐州路以及闽江路附近。接着已经获得的线索,民警继续深入勘察监控,调取徐州路以及闽江路附近的卡口监控信息,来回比对,最终确认该驾驶员最近都暂时住在徐州路一家家庭旅馆内。

  “确认后我们便以最快的速度组织警力,前往该旅馆进行抓捕。”芦副科长说。抓捕现场,记者从芦副科长那里得知,该驾驶员当时刚洗完澡,但是民警说还是能闻到酒气,怀疑他涉嫌酒驾,于是将其押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测试。

  据记者了解,从民警接到报案到最终将嫌疑人抓获,只经历了四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

  撞了人不报警,先回家洗澡换衣服

  虽然逃逸司机已经抓获归案,但是芦副科长告诉记者,在事发后7点左右,群众拨打的120赶来现场将老人带去医院抢救,可惜最后的结果还是让人痛心,经医院抢救无效,被撞老人于9点左右死亡。民警说已经对肇事司机依法刑事拘留,他也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下一步将吊销其驾驶证并终身禁驾。

  在交警支队市南大队事故科记者见到了该车辆的肇事司机,该肇事司机刘某坦白,他是甘肃天水人,今年22岁。在1月10日凌晨4点跟朋友喝了三四瓶啤酒,开着车回家最后发生了事故。

  记者问肇事司机刘某当时为什么不报警选择逃跑时,刘某回答:“当时很害怕心里慌张,就先把车停到别的地方,后打车去了医院。但是想着身上酒味很大,就想先回住的地方洗个澡换个衣服。”据肇事司机刘某自己说,他是让自己的朋友先去医院看望老人,自己再去医院的。后来他觉得身上酒味大,打算回来洗完澡换个衣服再报警。

  对于事故造成的结果,以及自己喝酒开车 ,撞人逃逸的行为,酒醒了的刘某说:“自己现在感到非常后悔。”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聂思佳(图片由警方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肇事逃逸 撞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