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晕倒在列车上不省人事 众人施救转危为安

2017-01-14 06: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3日讯 13日13时40分,青岛开往成都的K205次列车刚从襄阳站开出不久,当班列车长兰孝东对讲机里传来急切的呼叫:“兰车长,马上到15号车厢,有位旅客晕倒,不省人事。”兰孝东立刻派人拿药过去,又通知列车广播员持续广播,寻找乘车医生。兰孝东赶到现场,只见一名40多岁的男子直挺挺躺在地板上,目光呆滞、神志不清,老乡急得语无伦次,兰孝东紧急安排对男子展开急救。

  兰孝东电话联系了谷城站值班人员,请求联系120救护车到站前接应。30分钟后列车到达谷城站,兰孝东带着列车工作人员将男子送上救护车。当日16时30分,兰孝东接到电话得知,男子得到及时救治,病情稳定已无大碍。据了解,该男子叫于明国,今年44岁,是四川宜宾县百花镇人,医生分析认为他可能是长时间坐车过于疲劳造成突然晕倒。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晕倒 列车 施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