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小记者生日会 全家一起"嗨"

2017-01-15 09: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记者团成员合影留念。



  半岛记者 丁扬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4日讯 14日上午,半岛西海岸小记者团迎来自己的第五个生日会——“蓝海湾杯”半岛西海岸小记者团五周年颁奖典礼。本次小记者颁奖典礼以欢乐的游戏贯穿始终,其中更是融入家庭元素,让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都融入到活动中来。

  14日上午9时30分,半岛西海岸小记者团五周年颁奖礼在蓝海湾·卡地亚售楼中心拉开序幕。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热火朝天的游戏环节,小记者和家长们都充分融入到活动中,享受愉快的时光。活动中,还颁发了“小记者之星”“文采飞扬小记者”两大奖项。当天,半岛都市报西海岸小记者实训基地玉山半岛文化培训学校正式成立,同时,半岛西海岸小记者团与青岛市开发区慈善总会阳光义工中队在六汪保税区希望小学建立文惠工程小记者团爱心书屋,这也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广新局文惠项目一日捐书活动成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记者 生日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