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堆桥下全靠自己取 申通快递:人手不够(图)

2017-01-16 07: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民在成堆的快递中寻找。



  文/图 半岛记者 潘立超 实习生 吕晓慧

  1月15日中午,有市民在新浪微博上称,在宁夏路颐中立交桥的桥底下堆满了快递:“申通天山快递站的老板跑路了,现在所有的快递都堆在宁夏路桥底下的停车场里,附近的自己来拿吧,等着送得一两天之后,而且所有快递都堆在外边,丢了也就丢了。”对于这一情况,记者来到了颐中立交桥下了解情况。

  市民找快递如同大海捞针

  15日下午,记者来到颐中立交桥桥下之后,看到此处确实已经堆满了快递,几位市民正在这里凭着相关信息来认领,形同大海捞针,几位快递工作人员正在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对这里的这些快递进行挑选和整理。据来此取件的市民介绍,他们的快递已经等了好几天了,但是一直都没有送到家,在打了好几个电话之后,让自己到这里来取件:“我就住在天山小区里面,最近网上买的东西都没有收到,然后查物流发现就在青岛,于是就打客服问,说是快递员不够,让自己来取,我这不就赶紧过来了,发现就和大海捞针一样,不知道啥时候能找到。”过了十几分钟之后,这位市民刘先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快递。

  春节前快递员人手不够

  对于为什么这里会堆积这么多的快递,快递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崔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前一段时间下雨加上大雾,导致物流不畅,加上现在马上就要过年了,原来的时候是有8~10个人送快递,现在只剩下了5个人,即使加班加点地干,也很难全部送到家:“现在快过年了,有些快递员提前回家过年了,或者有事提前走了,现在人手不够,加上过年的时候跟双十一双十二期间一样,很多人也趁着打折从网上购物,快递很多,这几天平均一天得一千多件。有些单位周末不上班,这些往单位送的快件也积压在这儿,现在积压的快件已经达到了两千多件,我们再过几天也基本不收货了,只送货,如果送不过来,可能会加钱招人帮着送,肯定是要把这些快件全部处理完。”

  只是换老板,没听说跑路

  说起他们老板是不是跑路的问题,崔先生说最近他所在的天山分部只是换了老板,之前的老板把快递转手了,但是还没有交接好工作人员工资的问题,工资暂时还没有着落,但是关于老板是否已经跑路的事,他表示没有听说过。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住在天山小区周边的居民快递要受到一些影响,如果急用的话,最好是凭着快递的相关信息先到桥下去取。

  对此,记者也联系了申通快递青岛分公司的客服热线了解到,由于近期临近春节,快递员有些提前回家过年了,导致人手不够,现在正在想办法增派人手解决这个问题,再过几天,天山小区周边的客户们就会陆续收到快递了:“如果客户急的话,就先凭着相关信息到颐中立交桥下去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快递 自己取 申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