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公交车也要过安检 烟花爆竹禁止带上车(图)

2017-01-16 06: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杲怡

  “油漆、香蕉水、烟花爆竹等不要带到公交车上,谢谢合作!”临近春节,为了保证乘客乘车安全,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分布在各大站点对车辆及乘车人员进行检查,疏导乘客有序乘车,并劝阻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

  



  14日上午9时,记者在李村大集公交站看到,公交工作人员在站头摆设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的宣传牌。舞阳路车队安全副队长王志康告诉记者:“李村大集这边客流量较大,临近年关,很多市民采购年货,驾驶员就反应有携带烟花爆竹的情况。每天上车的乘客携带各种各样的东西,有用塑料桶装的或是用瓶装的液体,有些是酒水,有些可能是汽油。这些都是易燃品,非常危险。通过温馨提示以及安全检查,我们能提前预防,及时有效地进行阻拦,保证乘客安全。”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