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青岛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雪

2017-01-17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青岛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16日夜间~17日白天,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市区0℃到5℃,其他区市-6℃到5℃。17日夜间~18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雾,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市区1℃到6℃,其他区市-3℃到6℃。18日夜间~19日白天,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雪,南风转北风6~7级阵风9级。气温,市区0℃到5℃,其他区市-3℃到5℃。19日下午,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内陆地区5~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9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20日,强冷空气影响,全天气温较低。

  城市信报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气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