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通报去年12月份旅游投诉处理情况

2017-01-18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7日讯 近日,青岛市旅游局通报2016年12月份青岛市旅游投诉处理及市场秩序检查情况。2016年12月份,市旅游监察大队处理有效投诉28件,立案调解3件,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60529元。

  通报显示,涉及旅行社投诉22件,占总投诉的78.57%。5件投诉涉及旅行社服务质量,其中山东旅行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组织新加坡游,行程与合同不符,组织的越南、柬埔寨7日游,存在同团不同价、地接导游在车上推销产品等问题;山东旅行社青岛市南分公司组织的韩国游,回程时领队未及时告知游客更换登机口,导致6人滞留机场。

  旅游购物同样是引发投诉的重要原因,青岛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港澳游,游客购买摄影机不能使用,购买的项链佩戴过敏;某旅行社组织港澳游,游客购买饰品价格过高要求退货等。景区投诉3件,其中极地海洋世界个别售票员或检票员服务态度散漫、工作失误引发多起投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