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打进第250个进球成就曼联第一人伟业(图)

2017-01-23 09: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邢成博

  关于鲁尼,你可以笑他头发不富裕,可以说他粗矮胖,可以翻着年龄认为他已经老了,但是关键时候,能让曼联球迷松口气的那个人还是他!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的一场英超对决中,曼联球迷纠紧了94分钟的心脏随着鲁尼一记精彩的任意球而放松,穆里尼奥甚至说出了这样一句话——鲁尼就是曼联的传奇!

  在曼联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穆帅真的有种黔驴技穷的感觉,一贯当奇兵的马塔不仅浪费机会还自摆乌龙,大伊布在前场迟迟找不到状态,上一轮成为功臣的费莱尼也因为太平庸早早离场,博格巴处于半隐身状态。换上拉什福德想要青春风暴,却还是难以打破石头城的防线。于是在比赛第67分钟,穆里尼奥只能打出常规动作——换鲁尼。上一轮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就是鲁尼上场后策动进攻,传出威胁球让费莱尼和伊布空中接力破门。这一次能否有奇迹,球迷们都在期盼着。直到补时第4分钟,鲁尼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画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死角。比分追平,连续两场比赛都是最后时刻改变比赛,恐怕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大心脏的老将鲁尼。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鲁尼为曼联队打进的第250个进球,从而成为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546场比赛,250个进球,终于,鲁尼在这个夜晚成为了曼联队史的第一射手!这并不是终点,未来的每一个进球,鲁尼都将刷新自己和曼联的纪录。就在人们认为他老去,调侃他该来中超的时候,他悄悄地盛开着。穆里尼奥说:“鲁尼就是曼联的传奇。”弗格森说:“我为鲁尼高兴,他永远是曼联伟大的球员。”博比·查尔顿说:“他在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上配得上他的地位。对于这家俱乐部以及这个国家来说,他都是一位真正的伟大球员。”

  不得不说的是,鲁尼现在的风头早已不如梅西、C罗等头号球星,甚至都不能和队内的伊布相比,但是在曼联队内他却是最值得尊敬的一个。13年前那个身穿8号球衣的18岁天才横空出世,13年后曼联经历了几个王朝,大牌球员主帅来来走走,鲁尼却像一面旗帜竖在那里,依旧在发光。他在巅峰期很少凭借自己地位实力要挟球队,现如今当替补也照样拼命,或许正是因为这份长情和坚守隐忍,才成就了他250球的曼联第一人伟业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鲁尼 曼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