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是最美灵山湾夜景(图)

2017-01-27 17: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吕龙江

  西海岸新区开展城区“亮化”集中行动以来,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在原有亮化工程基础上,以打造“夜景观雕塑”为理念,突出影视文化、智慧科技元素,为岛城市民营造出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

  

CBD城市缩影



  

最美灵山湾



  1月26日,记者驱车沿积米崖渔人码头西行,沿途火树银花的夜景雕塑点缀在滨海大道两旁,加上色彩动人的楼体光影,灵山湾处处向市民传递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记者从西海岸发展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积米崖渔人码头、新区规划展览馆、万达、惠与大数据基地等16处城市节点,打造出“游泳的鱼”“ 星光大道”“ 新春剪影”“ CBD城市缩影”“ 十二生肖”“ 翻滚的海浪”等富有影视文化、智慧科技元素的“夜景观雕塑”。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过年又有新的“惊喜”,每当夜幕降临,一组组璀璨的灯火照亮了滨海大道,提升了城市环境。

  

发光树



  

翻滚的海浪



  

十二生肖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正全力发展"影视文化、智慧科技、旅游度假"三大引擎产业,经过四年多的拼搏建设,未来三条千亿级产业链快速崛起。这里从过去的“偏远乡野”正逐步成为新区核心区域,“夜景观雕塑”不但点亮了百姓生活,更点“靓”了最美的灵山湾。

  

星光大道



   [编辑: 孙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灵山湾 青岛夜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