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运管局执法人员坚守岗位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图)

2017-01-28 10: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除夕夜运管局执法人员坚守岗位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半岛网1月28日消息  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保障客运站点秩序井然,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执法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

  据了解,春节假期,客流量剧增,大年三十各站点更是迎来了“返乡潮”,市运管局工作人员在火车北站依旧坚守岗位,做好出租车现场管理,确保将所有出站旅客及时疏散。

  工作人员还对特需旅客进行特殊照顾,执法人员将妇女儿童等特需旅客请进执法岗亭取暖,将“值班室”变成了“母婴室”,执法人员则坚守在岗亭外维护营运秩序,此举得到了旅客的一直称赞。

  青岛市劳动模范金珂和他的同事们又一次在火车北站度过除夕之夜,这是金珂在火车北站度过的第二个除夕了。他笑着说:“身边的同事都不容易, 有时候列车晚点下半夜才能回家,加班加点早已成为家常便饭。”

  姜波曾是一名军人,他说道:“我们的工作越是节假日越是忙碌,好在家里人都能理解,等值完班初一就可以回家陪伴他们了。”

  臧海运已经50多岁了,通风疾病使得他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但他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不仅是他们,整个春节假期市运管局一线执法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监管工作努力奉献,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通讯员 孙健  文 徐圆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运管局 春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