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坚守一线岗位 青岛航空开启2017年新征程(图)

2017-01-28 10: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航空公司领导与员工们一起包饺子庆祝新年



  半岛网1月28日消息 2017年1月27日除夕夜,在这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青岛航空的机组人员仍旧坚守在一线岗位。随着23:50由贵阳返青的QW9788平稳降落,预示着青岛航空猴年的航班生产圆满收官。青岛航空公司领导慰问一线机组人员,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刚刚完成航班任务的空姐落地后吃到了热腾腾的饺子



  为了庆贺农历新年,从1月27日下午,青岛航空公司及相关部门领导先后走访了AOC大厅、车队、职工餐厅,向坚守岗位的各部门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在职工餐厅与员工一起包饺子、话家常。随后,大家来到停机坪,一起迎接机组人员的平安归来,并将准备好的节日礼品和红包送到机组人员的手上,欢度春节。

  

青岛航空公司领导一行与执行完航班任务的机组人员合影,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随着除夕当天23点50分,由贵阳返青的QW9788平稳降落,青岛航空猴年的航班生产圆满收官。2017年,是青岛航空夯实根基、厚积薄发的奠基之年。青岛航空将继续遵循“安全、稳健、品质、专业”的经营理念,夯实安全基础,提高服务品质,优化航线网络,保证航班正点,打响企业品牌,加大飞机和人才引进力度,积极筹备国际航线开通,为实现上市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张善敏  文 徐圆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航空 除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