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查获"双胞胎"大货车 俩车一套手续(图)

2017-02-08 14:57   来源: 山东24小时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晚,山东高速交警二支队在夜查整治行动中发现两辆大货车提前停车形迹可疑,且两名驾驶员都拿不出挂车证。交警仔细检查发现,这两辆大货车的挂车居然悬挂着相同的号牌。证据面前驾驶员承认,这两辆货车同属一家运输公司,其中一辆挂车是套牌。

  被查获的两辆大货车其中一辆挂车放大号清晰,但车牌号被污损。

  

山东高速交警莱城大队民警查获的两辆套牌挂车。



  昨晚8点多,青兰高速莱芜北收费站,山东高速交警二支队莱城大队正在开展夜查整治。就在民警在对重点车辆进行检查时,两辆大货车一前一后在收费站匝道处提前停车。民警见这两辆车形迹可疑,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两名驾驶员都称挂车证没带在身上,只拿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这引起了民警的警惕。通过对这两辆大货车进行全面检查,交警发现其中一辆挂车的车牌被油漆遮住,像是有意污损;另一辆挂车的车牌虽然清晰,但放大号却被尘土遮盖。

  擦去灰尘,两副一模一样的挂车牌呈现在交警眼前,也就是说这两辆“双胞胎”挂车至少有一辆是套牌。被抓了现行,这两名驾驶员只好承认其中一辆挂车是套牌车,他们这是第一次跑济青南线,没想到交警查这么严。(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贺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胞胎 大货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