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办2017年首场大型室外招聘会(图)

2017-02-09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9日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市南区人社局于2月9日上午在宁夏路大润发广场举办了2017年首场大型室外招聘会暨政策宣传活动,64家参会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服务求职人员2000余人次,初步达成意向160余人次,邀请面试520余人次。

  本次招聘会以“就业手拉手 圆梦在市南”为主题,参会企业以服务业为主,涉及金融理财、网络科技、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等行业领域,在企业岗位需求方面,需求量最多的几类岗位分别是业务销售、行政办公、物业服务、计算机技术等。在薪资待遇方面,大部分岗位的基本薪资集中在2000元/月-4000元/月,与去年基本持平。活动现场还设有创业项目展示、技能培训、劳动监察、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台,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政策讲解和问题咨询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120余人次。

  除本场招聘会外,市南区人社局还将在区人力资源市场、辖区各街道连续举办多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及政策宣传活动,搭建企业与人才交流平台。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