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40万元草莓大棚一夜成灰烬 孔明灯惹的祸

2017-02-13 10:55   来源: 沂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正月十五元宵节,一段几秒钟的视频刷爆了临沂人的朋友圈。

  



  这是谁家的大棚?是烟花还是孔明灯引燃的大火?这得损失多少钱啊?带着心中的疑问,12日,记者实地探访了火灾现场。

  



  12日,记者来到视频中火灾的发生地——兰山区枣园镇龙虎村瑞金益民草莓采摘园,看到的是火灾过后被烧的七零八落的大棚和种植户欲哭无泪的无奈……

  



  据种植户王洪斌介绍,11日晚7点15分左右,草莓采摘园中的一个大棚被飘落的孔明灯引燃。短短十几分钟,蹿起的火苗蔓延到附近的3个大棚,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0多万元。

  



  现在正好到了草莓的成熟期,但短短的一夜之间烧掉了种植户大半年的辛苦劳动。王洪斌说,就在扑救大火的时候,还有孔明灯落在了大棚上,幸亏消防员手疾眼快给摘了下来,在火灾过后的现场,仍能找到被烧得残缺不全的孔明灯,上面还写着:祝,心想事成、健康平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临沂 草莓大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