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学来了,市级教育配套点亮环湾

2017-02-15 09: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去年工程主体全部封顶之后,近期记者探访青岛中学发现,目前正在进行的是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和室外配套等施工,预计春季完工,确保2017秋季如期开学。

  



  据了解,青岛中学总占地面积1121亩,建筑面积约29.8万平米,总投资约22亿元,包括中学部(含国际部)、九年一贯制部(青岛实验学校)、幼儿园部,含有专业影剧院、微型博物馆、动漫教室、儿童超市、模拟金融系统、艺术创意街区等先进教育设施。

  



  学校共设204个班,其中中学部有120个班、九年一贯制部有72个班、幼儿园有12个班,全部采用小班化教学,每班人数约16-25人。学校总共可容纳学生5000余人,其中,中学部容纳3000人、九年一贯制部1800人、幼儿园360人。

  



  青岛中学与北京十一学校合作,聘请全国著名教育改革家李希贵担任校长,引进了北京十一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办学模式和管理经验,采取公建民办的混合办学模式,是国内首所混合制、非盈利性独立学校。据了解,青岛中学教师招聘工作由北京十一学校全面负责,目前已经招收了15名清华、北大的硕士和博士生。

  



  



  青岛中学明年秋季开始招生,招生对象为1-6年级和9年级。按照学段来讲,6年级相当于初一,9年级就相当于高一了;据了解,2017年的高一招生,将面向现在岛城优秀的初二学生,不用中考,直接进入高一。

  



  在每班不超过25人的班级里,青岛中学将专门为这些孩子定制高一课程,实现真正的个性化辅导与学习。

  



  环湾别墅区,龙湖地产深耕八载,比邻青岛市级文化配套,可以快速享受青岛科技馆、市民健身中心等主城未来繁华配套,丰盛生活值得期待,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成为湾区高品质居住首选。

  



  中魂西技,唐风今法。三重礼序,归家礼仪,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新春首推新品,欢迎预约品鉴。

  



  预约电话:8088 8809

  项目地址:青岛 双元路16号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