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一跳!公交正行驶中风挡玻璃突然被击碎

2017-02-20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晓荷

  2月19日上午10时38分,一辆青岛公交25路车运行至团岛附近时,突然“啪”的一声响,前风挡玻璃出现了裂缝。驾驶员刁永忠赶紧靠边停车并下车查看,发现在前风挡玻璃的右上角出现一个小圆孔,旁边还延伸着几道裂纹。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了“受伤”的公交车。“太吓人了,当时我以为撞到了什么东西,响声几乎在我耳根处。”驾驶员刁师傅说,听到异响有几位乘客惊呼了起来,并猜测可能是钢珠枪之类的物体打的。

  “当时车上乘客虽然较多,但所幸没伤着人。”刁师傅对记者说,他已经联系了车队,并将乘客倒乘上了另一辆公交车。至于是否看清是什么东西集中玻璃导致破碎,刁师傅表示当时自己正在驾驶,并且被击中的地方在玻璃右上角,并没有看到是什么。

  “公交车的前风挡玻璃都是特殊材质的,非常结实。但就算这样也被打出了一个圆孔,并且把周围还打碎了,冲击力应该不小。”刁师傅说。

  随后,25路线所属的浮山所车队副队长曲伟也赶到了事发地点。曲队长表示,在拍照作证后他们将先对公交车进行维修。“没有伤到人就是不幸中的万幸。”曲队长说,一扇前风挡玻璃造价不菲,这样被击碎会令车队造成不小的损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