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抢手提包三年"三进宫" 男子被青岛民警抓获

2017-02-21 08:1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张雪凤 李华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0日讯 一河北籍男子整天无所事事,靠小偷小摸为生,近期流窜至莱西作案。近日,该男子将自己伪装后,趁人不备抢夺他人手提包,莱西警方通过视频监控,很快锁定其身份。经过一周的努力,民警最终将逃往胶州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2月7日下午6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接到辖区一市民报警称,自己步行走在石岛路,突然一名男子将其手提包抢走,包里有5000元现金和手机等物品。接到报警后,莱西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通过查看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子经过乔装打扮,戴着帽子,其面容并不清晰。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民警经进一步调查,最终确认该男子是许某红(男,46岁,沧州市人)。2015年,许某红因盗窃罪被苏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2016年,又因涉嫌抢夺罪被行政拘留。2017年2月15日,办案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许某红在胶州市火车站附近出现,民警立即赶赴胶州,成功将其抓获并带回归案。经对该男子进一步调查,进而破获另外三起盗窃案件,涉案金额达8000余元。此外,三起盗窃案受害人均未报警,民警提醒莫给不法分子助长气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