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碍交通后一脚油门逃离现场 交警追回发现大隐情

2017-02-21 17: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1日消息 2月17日,青岛市交警市南大队文登路中队查获一辆妨碍交通、违法上路的私家车。据了解,驾驶员于某被查后,开车仓皇逃离,交警信息核实过程中,发现该车无证件,因不符合国家排放标准,属报废车。驾驶员于某现已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2月17日下午文登路中队民警在监控中发现一辆白色私家车正逆向行驶,中队组织民警沿该车行驶方向将其堵截。民警要求驾驶员于某将车移到不妨碍交通安全的地方,于某突然一踩油门逃离了现场。经民警核实,于某所驾车辆属违法上路,该车不符合排放标准,属于黄标车,没有机动车登记证书,于某与二手车贩仅签订了私下交易协议,因交易车辆违法该协议当属无效合同。

  市南交警提醒市民,黄标车不可上路,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市民应根据机动车报废相关规定申请报废。机动车交易需更名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相关证件。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