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镜头下那些销假场景

2017-02-21 21: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年一度的315又要来了,对很多企业来说这个日子简直是噩梦,每年的打假都会让一些企业的黑历史曝光。食品、药品、烟酒、服装、层出不穷的假冒伪劣商品不仅扰乱了市场,也对国人的身心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2015年3月31日,陕西咸阳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了不合格食品1700余件,不合格保健品500余件。 销毁现场,装载机压坏加酱油桶,加酱油喷出4米高。



  

2015年03月13日,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县烟草专卖局将2014年以来查获的447箱假冒伪劣香烟送往许昌天键热电有限公司,进行焚烧发电处理。据悉,此次被销毁的假冒伪劣香烟涉及50多个香烟品牌,转化约1万多度电。



  

2015年12月2日,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交警将查获的假牌假证统一摆放在一起进行统一销毁。



  

2015年12月30日上午10时许,江门杜阮,全市销毁7000余辆超标电动车。2016年1月1日起全市禁超标电动车(含已登记上牌的)上路行驶。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