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男子骗财骗色 微信转走女友8000元(图)

2017-02-22 07:5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孙仁强

  男友的甜言蜜语,没想到都是谎言。城阳女子小王与即墨男子小刘相恋,情到深处,小王放松了自己的警惕。2月18日晚,小刘趁小王熟睡之际,悄悄通过微信将8000元转至自己账户,并欺骗小王称手机不慎丢失。直到小王购买新手机时,才发现钱财早已不翼而飞。2月20日,即墨公安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嫌疑人刘某手机上的转账记录。



  甜言蜜语,萌生偷窃念头

  2015年的冬天,小王与小刘在一个聚会上相识,虽然是第一次相见,但双方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于是相互加微信好友。2017年初家住城阳的小王在翻阅朋友圈照片时,看到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小刘,于是点击小刘头像并发送信息,经过一番聊天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确定恋爱关系,小王说:“我要去即墨玩,你有时间陪我吗?”小刘兴奋不已,欣然答应。

  2月18日,小王从城阳乘车来到即墨,小刘一眼就认出了小王,两人一边走一边聊,逛了一会便一起吃饭。饭后小王邀小刘去看电影,就在买票时,小刘看到了小王刷信用卡购买电影票的小票,发现小票的最下方显示,小王卡内有8000元的余额。此时,他萌生了邪恶的念头,“如果这8000元是我的,我可以游戏充值,还可以请哥们吃饭唱歌,还清自己的欠款。”

  相谈甚欢,晚上偷偷作案

  电影看完了,此时的小刘满脑子都是想将这8000元据为己有。这时,小王想返回城阳,但是小刘竭力挽留,最终将小王留在了即墨,两人在即墨某宾馆开房入住,并且相谈甚欢。

  期间小刘以自己手机没电为由,借小王手机玩游戏,并得知了小王的微信支付密码。趁小王熟睡,小刘拿到她手机后,打开微信尝试着给自己微信转账1000元,发现成功后,于是把剩下的钱全部转到自己账户里。

  第二天上午,小刘打车送小王回城阳,由于小王衣服没有口袋,手机只能手持。小刘说:“天冷我给你拿着吧,别冻着手。”小王不知道小刘背后的阴谋。到达城阳后,小王要回自己手机时,小刘却说:“坏了,手机落出租车上了。”并许诺赶紧回即墨,找寻手机的下落。

  恍然大悟,男友竟是窃贼

  2月19日,小王去手机店购买一台新手机,然而就在刷卡付款时,这才发现自己卡内的余额不足,小王内心一颤,赶紧到银行打印出自己的交易记录,看到交易记录后,小王突然产生了错觉:小刘究竟是偷心的贼还是偷钱的贼?

  “110,我被偷了8000块钱!”小王思考再三后立即报警,接警后,即墨市公安局鳌山卫派出所立即调查,根据小王提供的情况,民警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小刘,刘某今年20岁,家住即墨田横镇,暂住即墨某小区。2月20日,鳌山卫派出所在其暂住处将盗窃嫌疑人抓获,据了解,盗窃嫌疑人刘某游手好闲没有工作,整日沉浸于烟酒歌舞中。

  民警调查发现,2月18日,当小王微信联系刘某时,刘某看到小王刷卡消费单上的余额产生了盗窃的念头,为了掩盖自己的违法行为,刘某将小王手机重新设置交易密码,并删除交易记录,后来将小王的手机丢弃,审讯中,盗窃嫌疑人刘某悔恨不已。目前盗窃嫌疑人刘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骗财骗色 微信 即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