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普降春雪 市运管局全力保障旅客及市民出行

2017-02-22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2日消息 2月21日是2017年春运最后一天,从夜间开始青岛普降春雪,给各客运站点旅客出行及城市公交运行带来较大压力,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及时响应,提前部署,确保道路运输秩序平稳有序。

  

从昨天夜间开始青岛普降春雪



  2月21日下午,在接到上级关于应对恶劣天气做好相关应急准备工作的指示后,市运管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与火车北站联管办、公交集团、交运集团、青岛火车站等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协调。针对最后一班列车晚点时间(西安北方向发来的列车晚点至0:20左右),市运管局积极应对,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调配充实,市场管理处3名处长全部第一时间赶到各客运站点进行指挥疏导。

  

市运管局全力保障旅客及市民出行



  今晨0:40左右,将乘坐最后一班列车旅客安全、快速安排离开后,火车北站运力保障及服务工作顺利完成,现场营运秩序有序,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今早6:00,各客运站点执法人员全部到岗,做好秩序引导服务。截止目前,各客运站点现场道路运输秩序井然。

  

工作人员冒雪坚守岗位



  市运管局针对恶劣天气预警及时协调公交企业提前部署,昨晚及今晨全力做好防雪除雪工作,确保城市公交平稳运行。期间公交企业共出动应急车辆82车次,人员771人此,铺撒融雪剂近30吨。发往崂山的618、639、621路3条公交线路临时停发,其他各线路首班车均正点发出,城市公交运行秩序正常。

  通讯员 孙健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