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醉驾男谎称帮美女挪车 自己女友变成"路人甲"

2017-02-23 08: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王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2日讯 遇到交警查车,醉酒驾驶的男子与副驾驶上的女朋友换起座位,最终在强大证据面前,女子承认是自己男朋友开的车。然而此时,醉驾男子大飙演技,称女朋友是路人,自己只是热心帮忙挪车。

  2月18日晚,崂山交警巡逻中队民警在秦岭路与仙霞岭路路口设卡,开展对酒后驾驶专项查处行动,21时30分,一辆白色现代吉普车沿秦岭路由南向北行驶过来,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远远地靠路边停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查看,驾驶员正和副驾驶上的女子在车上互换位置。

  让两人下车后,民警将两人分开进行询问。女青年信誓旦旦地说是她开的车,她男朋友没有开车,民警告诉女子,周边的监控、治安卡口和民警的执法记录仪都能证实是男子开的,女青年这才承认,是她男朋友开的车,因为自己技术不佳,男青年就从丽达商场地下停车场把车开了上来。

  就在民警将女青年带到男子旁边进行指证时,男子却说出了让大家啼笑皆非的一段话,说自己不认识这名女子,自己做好事帮忙给这名美女挪车,自己心里还很激动!民警指出:“你的女朋友已经承认是你开的车。”男子却说:“这不是我女朋友,我如果有这样漂亮的女朋友还不幸福死!”民警告诉男子,不管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只要开车了,就涉嫌酒后驾驶!驾驶员吴某某的诸多演技没有蒙混过关,只好乖乖地接受了酒精测试,呼气检测结果为10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下一步,民警将根据血液检测报告做出进一步处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挪车 女友 醉驾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