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艺考丢了全部家当 青岛好司机"保驾护航"

2017-02-23 12: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9日下午,虎山车队接到来自德州乘客许女士电话,她在电话里说想要表扬青岛公交集团虎山车队303路车驾驶员毛庆雨师傅拾金不昧归,归还丢失钱包的善举。

  随后,虎山车队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监控,2月19日上午8时58分,许女士和女儿乘坐303路车,在侯家庄站下车时,许女士和女儿各自拉一个大行李箱下车,许女士却将随身携带的女士黑皮包落在车座上。9时1分,车到郑庄站,一位下车老人发现靠近后门单排座上的黑色皮包,她提醒驾驶员毛庆雨师傅:谁的包掉在车上了?毛庆雨赶紧将包妥善保管好。9时7分,毛师傅驾车刚回到李沧工业园,正好发现许女士打车赶到李沧工业园,失主许女士上车一眼发现了自己丢失的黑包,她紧紧把包抱在怀里,激动的眼泪止不住流下来,连声直说:“谢谢,包里的东西对于我们太重要了。”

  原来,来自德州的许女士带着女儿来到青岛参加高考艺术考试,包里装有21日回济南、德州的四张火车票、一张身份证及现金3000多元和艺考重要证件。许女士拿出100元表示感谢,被毛庆雨师傅婉言谢绝。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张晓鸣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