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结束高速开通 青岛市内各汽车站恢复发车

2017-02-23 15: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李男

  随着积雪融化,2月22日16:00左右,岛城周边各高速公路陆续开通。2月23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目前市内各汽车站400余条线路已按照平日计划全部发车,省外地区因为当地降雪停止发车的跨省线路也已恢复。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2月22日受降雪影响,市内各汽车站只有胶州、平度、莱西、即墨等区间流水线路发车,省内只有日照、五莲、莒县、高密等个别可以改走省道国道的线路发出。省外江苏、浙江等线路正常发车,河北、西北、东北地区线路因为当地或者途经地区降雪停班。目前各地降雪都已停止,高速公路开通,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发车都已恢复正常,2月23日当天客流有小幅增长。

  孔航表示,天气预报显示近期没有雨雪天气,气温也会不断升高,车站发往外地的车辆班次应该不会再受影响,市民可放心出行。如果再出现恶劣天气,市民出行前务必拨打96650客服电话询问车辆运行及到达情况。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 汽车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