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副区长孙晋华调研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2017-02-23 16: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南区副区长孙晋华实际调研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半岛网2月23日消息 2月21日下午,为了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市南区副区长孙晋华到比较有代表性的学校,商超,连锁餐饮及药房等地视察,调研辖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区食药局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孙区长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后厨的食品加工流程和加工区域,重点查阅了食品留样记录和消毒记录,详细了解了商场、超市的食品安全过程控制的有关措施,检查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是否得以贯彻执行,对药房药品的储藏条件、随货通行单等做了重点检查,对辖区的食药安全情况表示肯定。

  

市南区副区长孙晋华在商超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孙区长指出,经营主体一定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诚信自律经营,在人员管理、原料准入、过程控制等方面做好管理,杜绝食药安全隐患问题,做守法合规的经营者。食药局作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扎实开展监管工作,为把市南区建成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力量。

  通讯员 郭道果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孙晋华 监管 食药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