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02家建企上"黑榜" 其中8家被列为"失信企业"

2017-02-24 07:2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3日讯 23日,记者了解到,市建管局发布《关于公布外地入青建筑业企业2016年度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D、C级名单的通知》,包含外地入青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企业、外地入青劳务企业在内的102家建筑企业被列入“曝光黑榜”,其中包含8家D级“失信企业”,94家C级信用企业半年内生产经营活动仅限已承接工程。按照要求,全市施工工程在相应的时间范围内不得将工程发包或分包给D、C级外地入青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企业。一经发现使用D、C级外地入青企业施工的行为,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为全面提高建筑施工企业自律意识、自控能力和整体素质,建立优胜劣汰的市场管理机制,完善市场管理体系,维护建筑市场秩序,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岛城实行了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管理制度。据介绍,信用考核实行动态计分、年度考核制度。根据被考核主体的市场行为和业绩情况即时进行分数加减;每年初统一公布上一年度考核结果。考核结果按照得分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考核基本分为100分,在此基础上根据企业的市场行为和业绩情况进行分数加减,100分(不含100分)以上的,年度考核等级为A级,80-100分(含80分)的,年度考核等级为B级,60-80分(含60分)的,年度考核等级为C级,60分以下的,年度考核等级为D级。按照各市场主体考核办法实行差别化管理,考核时间自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可谓是建筑企业信用的“年度大考”。

  2月23日,市建管局发布《关于公布外地入青建筑业企业2016年度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D、C级名单的通知》,其中,外地入青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企业D、C级名单包含建筑企业88家,包含D级信用等级建筑企业6家,分别是北京城建十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秦汉建设有限公司、中筑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C级信用等级建筑企业82家;外地入青劳务企业D、C级名单包含建筑企业14家,包含D级信用等级建筑企业2家,分别是浙江高扬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安徽中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C级信用等级建筑企业12家。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建企 黑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