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天大部分地区有雾 未来三天最高气温12℃

2017-02-24 08:30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雪后天晴朗,23日,晴间多云,风力不大,最低气温市区-2.0℃,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3.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4.5℃,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5.7℃。

  青岛市气象台2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青岛市23日夜间晴间多云,局部有雾,北风转西南风3到4级,24日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40%-90%,24日的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7℃。

  从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青岛市气温重新回归升温的轨道。不过,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的是,24日早晨前后,全市大部分地区有雾,开车出行要注意。

  “24日早晨的雾气主要因为23日白天雪融化后,近地面湿度加大,夜间降温,水汽凝结。”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三天,全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3-4级。气温逐步回升,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3℃,内陆地区-6~2℃。最高气温全市7~12℃。(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有雾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