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公益课堂年后第一讲 学用“微湛山”享智能生活

2017-02-24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4日消息 2月23日,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湛山社区中心举办了“2017年老年公益课堂”活动,本次社区课堂主要教授社区老年人学习使用“微湛山”微信平台,帮助老年人认识并使用智能生活工具。

  



  本次授课老师选用上学期最受学员们欢迎的吴婷老师, “微党务这一栏里面可以选择党员之家,大家打开还可以看到党员找家,导航到自己所在的片区党支部”,吴婷老师一边说一边展示,学员们听着格外新鲜。接下来的讲解中,吴老师向学员们展示“微政务”和“微社区”菜单栏,学员们纷纷感叹,“不光可以看看社区新鲜事儿,还能用微信了解政府的新政策、社区的新活动,真没想到这个微信这么方便,咱们也可以更好享受智能生活了”。

  据了解,湛山街道“智慧湛山”二期项目于前期上线开始试运行,在“微湛山”微信公众号下方新增微党务、微政务、微社务3个菜单,众多便民信息和实用服务几乎都被搬上了这个小小的微信号,打开“微湛山”不仅能了解社区资讯,还能衣食娱购“一键”达成,服务事项“触手”可得,真正实现了掌上“大服务”,便民“零距离”,在线上打造了一部有关湛山的小百科全书。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