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消防官兵集体献血 42人成功捐献1.62万毫升

2017-02-24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4日消息 2月22日,即墨市消防大队组织了集中献血活动,42人成功捐献1.62万毫升热血。本次献血活动极大的补充了青岛市血库存量。

  

即墨市消防大队官兵集体献血



  据了解,近日青岛市临床用血居高不下,即墨市消防大队积极组织集体献血,借献血活动补充市血库。爱心献血车上,消防战士分批次地进行填表、征询、体检、化验和献血。即墨市消防大队的领导率先献血,作为消防军官,消防大队很多工作人员已经多次参加献血。

  

大队领导带头献血



  采血接近尾声的时候,出勤回来不久的官兵也加入了献血的行列。工作了一夜的疲惫尚未消退,消防军人刘毅笑着说,“领导怕我们执勤后太累,没告诉我们,我们还是来了,献血是好事。”刘毅年仅20岁,作为一名消防军人,他自豪,作为一名无偿献血人士,他说,“我更自豪。”

  一天的时间,即墨市消防大队爱心献血车共接受消防官兵42人献血,采集献血量达1.62万毫升。    

  通讯员 杨铭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