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办创业政策公开课 创业最高可享60万补贴

2017-02-24 16: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4日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创业氛围,扶持更多创业者通过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实现成功创业,2月24日下午,市南区人社局在半岛创客孵化基地举办了创业政策公开课,青岛市创业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李倩现场解读了市区两级最新创业扶持政策,市南区创业孵化基地内的成功创业者分享了创业经验和创业故事,30余名创业者参加活动。

  半岛创客孵化基地为市南区2016年扶持的9家创业孵化基地之一,可提供政策扶持、专业代理、媒体推广等各项服务,目前入驻创业企业达50家。近年来,市南区全面推进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不断挖掘企业创业资源,2016年与9家单位合作建立了创业孵化载体,分别为3家区级创业孵化基地、2家街道级创业孵化基地、4家众创空间,基地内扶持创业220人,带动就业670人,依托企业建立孵化载体的创业扶持导向更加深入。市南区人社局对认定的街道级创业孵化基地给予一次性补贴,最高可达160万,对于众创空间,也将按照吸纳创业者人数给予补贴,并将按照第一年补贴100%,第二年和第三年分别补贴50%的标准给予基地房租补贴,同时还享受专家指导、宣传推介、项目对接、投融资等服务。

  通讯员 齐之虎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人社 创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