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佛教协会成立 王圣瑛当选会长

2017-02-24 17: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4日消息  今天上午,青岛市市北区佛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市北区佛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青岛市市北区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王圣瑛当选为第一届市北区佛教协会会长。

  近年来,区佛教界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维护佛教界合法权益,弘扬传统历史文化,引导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在参与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北区佛教协会作为市北区依法成立的第一个宗教社会团体,将会在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为全区宗教界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和积极的带动作用。会议号召全区佛教界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为促进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 刘子琳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