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辅警拾金不昧 3600元现金完璧归赵

2017-02-25 08:0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4日讯 2月23日上午,崂山交警大队车管分所辅警王小莉在办理完一件车辆审验业务后,发现业务台有一个遗留的钱包,打开一看,里面厚厚一沓百元现金。

  “我没多想,这肯定是办事群众落下的,丢这么多钱,他心里肯定着急。”王小莉立即将钱包上交部门领导。经查验,钱包内有多张银行卡及现金3600余元,没有身份证件,无法确定失主。车管分所领导立即调取警务大厅的监控视频,最终确定了失主,马上联系失主,最终将丢失的钱包归还。

  “真是太感谢了,今天公司有急事,我走得太匆忙,把钱包落下了,真没想到才20分钟,钱包就找回来了。”失主刘先生再三表示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