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02-25 19:49   来源: 微市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2月25日上午10时30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八大关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开幕式由市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任宝光同志主持。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围绕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奋斗目标,充分行使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书记华玉松同志代表中共市南区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华玉松同志指出,在过去的五年,市南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转型攻坚中砥砺前行,城区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对外开放持续深入,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城区面貌明显改善,民主法治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成果丰硕,经济社会实现健康持续发展。华玉松同志指出,市南区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区政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各位委员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工作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南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华玉松同志同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这对进一步统一全体政协委员的思想认识,更好地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履行政协职能,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国际化城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主席吴伟同志,受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十二届市南区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在中共市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成绩显著。为推进全区改革开放,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城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报告建议新一届政协,在中共市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做出新贡献。

  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副主席王胜山同志,受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的提案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大会特邀中共市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相关领导同志、区政协往届老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区属各单位、部门、驻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南两会 开幕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