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批39名网约车司机将拿照 考试通过率78%

2017-02-27 14:59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2月25日,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了全市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考试,近八成申请人考试合格。

  

网约车司机实际操作考试。



  此次共有参加第一批培训班的50名网约车驾驶员证申请人参加了考试。这批学员从2月17日开始培训,利用8天的时间完成了公共科目28学时、区域科目32学时,共计60个学时的培训。考试分为公共科目理论考试、区域科目理论考试、区域科目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考试三个部分。

  

理论考试现场。



  

申请司机进行上机考试。



  参加公共科目理论考试的学员共有50名,其中46名学员考试合格,合格率达到92%。随后46名学员参加了区域科目理论考试,其中39名学员考试合格,合格率85%。最终39名学员参加了区域科目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考试并全部合格,总合格率达到78%。对于考试合格的39名学员,市运管局将在10个工作日内向其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成为本市首批持证上岗的网约车驾驶员。

  

理论考试合格的学员等候进入实际操作考试。



  市运管局正在加紧对考试申请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安排考试计划,组织考试力量,将陆续在全市九个考点开展网约车驾驶员考试工作。

  

实际操作考试中,学员讲解灭火器使用。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网约车 青岛 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