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摩托暗藏大隐患 美团外卖骑手驾驶注销车肇事逃逸

2017-02-27 15: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7日消息 2月24日,青岛交警市南大队成功抓获摩托车肇事者韩某,据悉,韩某是青岛美团外卖的送餐员,2月19日晚,韩某驾驶车牌注销的摩托车行驶至香港中路段,撞伤行人后逃逸。

  2月19日18时,交警市南大队事故科接到大队指令:香港中路61号门前发生一起摩托车肇事逃逸案。民警赶赴现场,受伤行人腿部流血不止,涉嫌肇事摩托车已逃离现场。通过对行人手机所拍摩托车的照片取证,肇事逃逸摩托车悬挂鲁G882**号牌照,通过系统查询,牌照处于注销状态。

  经过查看肇事摩托车来车方向的监控视频发现,该肇事摩托车事发前在高邮湖路与太湖路路口的某川菜馆取餐,后沿着江西路云霄路行径至事发地。随后,民警调取了川菜馆的内部视频,经川菜馆老板回忆韩某是美团外卖的送餐员,当时是要到澳门路附近送餐。经过多方调查民警联系韩某所在公司并证实其为该公司员工,是一名刚参加送餐工作的新骑手,案发后的几天都没有接单。

  2月24日办案民警接到线索,下午嫌疑人韩某所在公司组织新员工培训活动,办案民警堵截布控,成功将肇事逃逸的韩某抓获归案。肇事逃逸摩托车驾驶人韩某对此肇事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受伤行人腿部缝7针,多部软组织挫伤。经审批决定对肇事逃逸驾驶人韩某行政拘留20天。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摩托车 外卖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