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出租屋编织袋内现女尸 下毒手的竟是亲人

2017-03-01 11:0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27日下午5时许,茌平县城区一处出租房屋内发现一具女性尸体。茌平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在聊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仅用22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归案。

  27日下午5时许,茌平县振兴街道阁三里村一处出租屋内发现一个可疑的白色编织袋,发出阵阵恶臭。茌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初步检查,编织袋内装有一具女性尸体。市县两级警方对案件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细致周密的工作,确定杜郎口镇丁楼村23岁的村民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8日下午3时许,警方在聊城市区将丁某抓获。经讯问,丁某对杀人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丁某供述,死者是他39岁的姨妈刘某。去年他跟随刘某加入微信群参与网上赌博,赔钱十多万元,对刘某心生怨恨。2016年11月22日下午,他准备了一个拉杆皮箱去找单身居住的姨妈刘某,向刘某要钱。晚9时许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刘某扇了丁某一巴掌。丁某心生怒火,将刘某掐昏,又用一条衣带紧紧勒住刘某的脖子,随后将失去反应的刘某装入皮箱放进汽车后备箱中。丁某驾车行至茌杜路上,心中十分忐忑,担心刘某未死,又停车用砖块连续砸其头部。第二天,丁某在阁三里村租下一处房屋,租期三个月,将刘某的尸体转移到出租屋里藏匿。为了不暴露罪行,他对家人谎称姨妈刘某去江苏某地要账。

  最近几天,有新租户承租这处房屋存放货物,闻到有恶臭的气味,遂与房东联系,在其中一个房间发现了可疑的编织袋,于是打电话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韩金鹏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出租屋 编织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