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海路限速拟提升至60km/h 提升通行效率

2017-03-08 08:2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7日讯 东海路作为贯穿市南区、崂山区的主要道路之一,是城区东西向的交通大动脉,目前最高限速值为50km/h。由于东海路道路通行条件较好,部分市民建议提高道路限速值,提升通行效率。

  交警部门通过实地调研,结合道路设计、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交通事故情况、交通流量等因素,拟将东海路的道路限速值由现在的50km/h提升至60km/h。限速提高后,预期能进一步提高车辆运行速度,缩短出行时间,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注:学校门口及其他特殊路段限速值单独设置)。

  现在青岛交警官方微信公开征求市民意见、建议。欢迎市民进入“青岛交警”微信平台积极投票,踊跃留言反馈您的意见建议,市民也可拨打电话66572200与青岛交警指挥中心联系反映。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海路 限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