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开启“微阅读”服务 “青云图”为您送书到家

2017-03-08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8日消息 3月8日,记者从市南区文化局获悉,市南区“青云图”互联网阅读服务平台将于3月11日正式上线。“青云图”是一款集线上自助借阅和线下免费配送于一体的阅读服务移动客户端,市民可通过“市南区图书馆”或“市南区旅游局”微信公众号中“青云图”服务功能借阅书籍,同时享受书籍快递到家的服务。

  

  据了解,“青云图”于2016年11月上线试运行,网上书库推出1万余种新书供读者在线借阅,开启一个月就有近万名读者享受到了网上借书、免费快递到家服务。为更好地服务读者,今年“青云图”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扩大了网上书库规模,新增有声读物、电子图书和电子报刊等特色功能,升级后的“青云图”成为集新书借阅、在线阅读、网上听书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互联网阅读服务平台。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