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路幼儿园举行亲子健步行活动 培养孩子环保意识

2017-03-09 10: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9日消息 为了让家长们度过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同时让“亲子之情”融入到每一个家庭当中。洛阳路幼儿园于2017年3月8日三八妇女节当天,开展了“全园绿色环保、低碳有氧健步行活动。”让孩子们在陪伴妈妈、奶奶、姥姥过好节日的同时,从小树立 “全民健身”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增强低碳有氧意识。

  



  



  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贯彻我园“蒙爱”教育课程,洛阳路幼儿园积极组织各项家长活动,带领宝贝和家长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活动当天,洛阳路幼儿园全体幼儿与家长着运动装束来到了青岛五四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健步行在一片热闹、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本次参与健步行活动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最年长的有七十多岁,活动从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第三海水浴场,全程1.5公里。在健步行的过程中,小朋友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和妈妈、姥姥、奶奶一起快乐的交谈,萌发了爱自己、爱家人、爱环境的情感。

  



  



  为了让健步行更加安全、有趣,我们提前规划路线、踩点,让宝贝们参与整理收纳自己出行的装备,并安排教师沿路定点指引等。尽管宝贝和家长们全程徒步走下来已满头大汗,但都坚持独立完成的行走路线,到达重终点时,脸上还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坚持的自豪,家长们也在热闹的氛围中,收获了那份浓浓的亲情。

  



  



  本次健步行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不仅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欣赏大自然,感受春天季节的变化、为家长创造了亲子活动的机会;同时,活动还增强幼儿体质,培养了幼儿坚持不懈的精神,促进其身心的健康和谐发展,为乍暖的初春增添无限活力和精彩。

  



   [编辑: 王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