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参加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

2017-03-10 08: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9日讯 9日下午,市政府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国馆山东周青岛日系列活动协调工作会议,鼓励青岛名优企业踊跃参与,借助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及中国馆,开拓海外市场,体现青岛元素、宣传展示青岛形象。作为中国馆运营商,青岛世园集团将为青岛企业参与哈萨克斯坦世博会搭建桥梁和做好必要的服务。

  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将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这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本届世博会主题为“未来的能源”,将有112个国家和28个国际组织参展。2015年8月24日,中国正式确认参展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是首批签署参展协议和第一个接收展馆的参展国。

  据悉,此次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运营首次采用外包并以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运营单位。青岛世园集团凭借在2014青岛世园会和其他省市大型展会的成功运营经验,在众多优秀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运营权。

  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蕴含巨大的品牌推广价值,青岛世园集团中标中国馆运营,为更多青岛本土企业参展世博会提供了机会,可以直接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参观游客,在提升品牌国际认知度的同时,还可了解国外产业结构及投资环境,开拓当地市场,加快企业品牌国际化进程,更好展示企业形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