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速路上突降烟头 一看高压线上"坐"个人

2017-03-10 09:0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彬 于文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9日讯 3月9日下午,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大队民警在高速路上巡逻时,发现从天空中零零散散地飘落下一支正在燃烧的烟头,这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

  执勤民警下车后抬头一看,吓了一跳,头顶高压电线上正坐着一个人在休息,嘴里还叼着香烟。执勤民警顿时明白了,地上的烟头正是这位“蜘蛛侠”所扔。原来高压线上是电网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在高压线路上执行巡线检修任务。民警立即联系地面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通知正在高压线上的工人禁止吸烟。民警介绍,烟头散落在高速公路上危险性极大,一旦落到危化品运输车或者载有易燃物品的运输车上,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路 烟头 蜘蛛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