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染绿青山 青岛黄海学院师生携手打造生态校园

2017-03-10 10: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三月好春光,挥锹扶新绿。在全国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9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开展植树节实践体验活动。校领导与师生代表近400人共同栽种,为新春的黄海校园播种绿色的希望。

  



  “这次全校性的植树实践体验活动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我们美化校园环境,建设绿色大学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相信同学们毕业多少年后回到校园,看到自己亲手载种的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一定会倍感自豪。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挥动手中的铁锹,用劳动和汗水,让我们的山川更加绿,校园更加美,学习工作环境更加好!”植树开始前,王校长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

  



  植树开始后,师生们热情高涨,大家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他们手持工具,培土、扶苗、浇水, 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下。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500余株黑松树迎风而立,原本光秃的山坡呈现出一片绿色。

  据了解,在植树节期间,学校将继续组织师生在校园的后山和虎山校区开展植树实践体验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绿化校园行动的高潮,为建设充满绿色与希望的美丽校园而努力!

   [编辑: 章天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