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义务植树千余株 打造花园式中心城区

2017-03-13 09: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3日消息  3.12日是我国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李沧区党政军义务植树活动于2017年3月10日上午9:30在天水路戴家北山举行。区委书记王希静、区长李兴伟等领导及李沧区政府机关单位、驻区部队、企事业单位等26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栽植面积约4000平方米,苗木主要有黑松、雪松、龙柏、紫叶李、红栌、双樱、榆叶梅等1000余棵。

  本次党政军义务植树活动为李沧区2017年城区绿化的一部分,今年李沧区还将在楼山公园、牛毛山公园举办群众义务植树活动,在双峰山举办军民共建融合林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造花园式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起,李沧区将结合海绵城市试点区域改造、“山水圆圈”工程打造,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实施路河扩绿、山体补绿、庭院创绿、建筑垂绿、拆墙透绿、见缝插绿的立体绿化工程,通过增加城区绿量改善城区生态环境,通过提升绿化品质塑造中心城区气质,通过注入历史文化留住城区绿化记忆,通过建造全年见绿、四季有花打造李沧魅力,最终建成花园式中心城区。

  目前,枣山公园建设、李村河中游整治、大村河上游整治等绿化项目已全面展开。下半年,将陆续启动老虎山公园改造工程、大枣园文化公园、牛毛山公园、坊子街山公园、烟墩山公园、十梅庵公园等60余项城区绿化新建、改建项目

  通讯员 韩秀杰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