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榉园学校获国际头脑奥赛机器人项目第一名

2017-03-14 08: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辰

  2017年3月11日~3月12日,青岛榉园学校10名师生做为中国受邀队,前往俄罗斯的车里雅宾斯克参加了俄罗斯头脑奥林匹克国际邀请赛。

  



  在本次比赛中青岛榉园学校与俄罗斯等队同台竞技,在长期题的表演过程中,引发俄罗斯的参赛队伍与评委们笑声不断,惊叹不已。在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孩子们制作的道具更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赞不绝口,并亲自尝试进行了机器人的各种操作。

  在车里雅宾斯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青岛榉园学校最终荣获了机器人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3月12日的颁奖仪式上,青岛榉园学校的参赛队伍受邀进行了展示表演,更是引发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中,学生们不仅体会到了俄罗斯师生的友好热情,更是对俄罗斯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短短两天比赛时间内,学生们既和俄罗斯学生相互交流了头脑奥赛的比赛心得,又成为了跨国好友。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展示了自我,开拓了视野,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为学校今后的国际交流活动积累了更多宝贵的经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