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初春遇见爱"小型交友派对3月12日圆满结束

2017-03-14 12: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2日下午,半岛之恋“初春遇见爱 和单身Say Byebye”女神节小型白领交友派对隆重举办,活动现场共有100余位优秀单身男女共同参加。本次活动现场不仅有主办方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互动节目,三分钟约会等,还有青岛茉含名妆为现场的男女嘉宾提供了精美的礼品。

  



  



  “我们都比较喜欢参加这种小型派对,全部都是相亲本人参加,交流起来方便不尴尬,大家也都比较积极主动进行自我介绍,能很直观的了解到自己心仪的对象。”现场参加活动的张小姐告诉笔者,“因为我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交友圈子也越来越小,想结束单身不得不需要一个真实可靠的交友平台,我们之所以选择半岛之恋就是因为信任,这么多年来口碑一直这么好,讲真我也是朋友推荐过来的。”

  



  工作人员介绍说,活动现场除了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之外,茉含名妆的负责人赵总还亲自上台为单身男女讲解了如何在相亲中提升自我?如何光鲜靓丽的让约会对象过目不忘?等等话题,给现场的单身男女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爱情提升课。

  据了解,半岛之恋小型相亲交友派对成功率非常高,3•12日活动现场共有6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还有不少会员表示活动结束后想继续深入认识了解。有意参加半岛之恋各项相亲服务的市民可电话80889226咨询报名。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