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新增3处快速理赔服务点 3月15日正式启用

2017-03-15 10: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4日,记者了解到,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新增延安一路、南昌路、深圳路3处道路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点,并于3月15日正式启用。目前市区内交通事故快处服务点已达6处,将有效提高群众办事效率,为交通事故当事人就近办理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认定、拆检定损、理赔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此前,青岛主城区交通事故保险快速理赔服务中心有只有三处,分别位于市北区吴兴二路、市北区南宁路和李沧区上苑路。3月14日,记者了解到,市区新开启的三处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中心,3月15日当天同步启动,分别是延安一路快速理赔服务中心、南昌路快速理赔服务中心和深圳路快速理赔服务中心。三处理赔中心分别处于市北区、崂山区的黄金地段,交通便利,辐射了原本的空白区域,已吸引了20余家保险公司入驻,而且背靠交运全域覆盖的汽车修理网络,车主可享受“保险理赔+车辆维修”一站式服务。三家理赔中心同时开业后,市区此前仅有的几家快速理赔中心的服务压力有望得到缓解。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实习生 聂思佳 曲海青 栾心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