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湾生态人居首选 魅力青岛崛起

2017-03-17 10: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书《黄帝内经》说:“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地善则苗秀,宅吉则人荣”。

  可以想象,在生活日益富足的今天,对人类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居住的生活环境,居住环境的好坏,最终决定了生活质量。

  



  生活在繁华的都市,三不五时,就想变成氢气球,远离严重污染的空气,和地上喧嚣的人潮……直到在龙湖•双珑原著,邂逅心中理想的自然栖居。

  



  环湾海洋生态获首肯,新添国家级海洋公园

  水域面积不减反增,水质状况持续向好,生物多样性有效恢复,景观品质不断提升 ,湿地、候鸟保护专项行成效显著,这是新晋国家级海洋公园的真实写照,2016年中国新增9个国家级海洋公园,青岛胶州湾入选,周边随处可见运动的人儿,偶尔驻足拍照留下最美的纪念。

  



  国家生态区,改善环境有妙招

  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 “国家生态市、县、区”称号,青岛市城阳区榜上有名。坚持“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政府相关部门科学管理、全力保障湾北河海生态环境质量,以国际化视野规划,有效改善环湾沿岸生态环境,为周边居民运动健身提供优越环境。

  



  清洁能源获青睐,重点河流全面保护

  2016年,红岛经济区落实保障资金数千余万元用于清洁型能源使用。环湾片区以国际化视野高标准严把控,致力打造生态环湾新城,长远规划,立足世界湾区城市发展。

  



  内外兼修,龙湖环湾别墅区引热捧

  外享墨水河、白沙河以及胶州湾前海优越生态环境环绕,内享三境营园、五维观景龙园林美学,龙湖•双珑原著,龙湖地产深耕8载,远见大青岛环湾发展前景,以24年龙湖地产别墅修为,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筑就湾区高品质居住社,成为湾区精英居住首选。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仗义,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目前样板间已开放,欢迎预约品鉴。

  



  预约电话:8088 8809

  项目地址:青岛 双元路 16号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