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致歉 感谢城市信报的监督

2017-03-17 19:37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城市信报报道了外婆家餐具不卫生后,不仅收到许多读者的吐槽,还引起了外婆家的注意。

  今天(3月17日),外婆家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的陈女士致电本报,对城市信报记者的监督表示感谢,并立即展开了调查,确认记者反映的几个问题属实,确实发现了门店存在招人违规、清洗餐具二次检查不合格、日常管理放松等问题。

  并向信报发来一份《关于媒体对青岛凯德MALL外婆家店调查的说明》

  全文如下↓↓↓

  关于媒体对青岛凯德Mall外婆家店调查的说明

  我们看到《城市信报》对凯德Mall 外婆家的报道后,非常重视,也感谢媒体的监督。对于记者卧底发现的问题,我们昨天已经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门的调查组对门店进行调查,初步调查门店的确有存在招人违规、清洗餐具二次检查不严、日常管理放松等行为,公司对于该门店没有遵守公司相应规章制度,违规操作行为已进行彻查并督促门店整改。

  外婆家一直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努力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发生这样的事,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会严肃处理此事,及时通报调查结果,用实际行动向一直信任和光顾的消费者道歉。

  不过,对于记者调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有几点容我们说明一下:

  1、关于洗碗流程。记者看到的前面两道水洗只是预洗。记者说的“消毒机”其实才是洗碗机,餐具进入洗碗机,配合高温水和专门试剂,才会完成清洗和消毒、催干。今后,我们会增加前两道预洗阶段更换水的频次。

  2、为保证洗碗机清洗消毒效果,会要求人工再检查一遍。今后,我们会要求门店对二次检查更加到位。

  3、经过消毒催干的餐具可在正常干燥、有防护的情况下保存,因此我们才放在木柜(我们称之为落台)中。我们放餐具的落台有要求定期用消毒水擦拭内壁,并对收台的抹布盒有隔板防护,进行分隔。

  但由于门店管理上的松懈,发生这样的事,还是暴露出我们在日常对门店管理的不严格。后续,我们会加强管理和抽查,加强员工培训,也感谢相关部门、媒体以及消费者对外婆家的监督。

  外婆家餐饮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7日

  陈女士表示,公司已要求门店针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他们也会继续深入调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发生了这样的事,外婆家向消费者真诚道歉。

  陈女士最后再次感谢信报记者客观公正的报道,深知媒体监督是本着对企业和消费者负责的立场,并对信报记者对门店好的方面的描述表示感谢。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外婆家 城市信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