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奶奶找到了!临沂女子将来青见好心老房东

2017-03-18 07:3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鲍福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7日讯 3月16日,本报报道了临沂的高女士想要寻找青岛老房东高正芬并要还给她珍贵的笔记本的感人故事。报道发出后,不少市民致电本报提供线索。洪山坡派出所民警在确定双方的身份后,帮忙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3月17日,高女士与老人时隔6年后,终于重新取得了联系。

  “终于找到奶奶了!谢谢你们!”高女士致电本报,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我和奶奶视频了,她今年86岁了,身体很好,我打算过几个月就到青岛,把笔记本还给奶奶。”据了解,本报报道后,洪山坡派出所的孙警官首先查询到了老人的电话,但已无法接通。孙警官又辗转找到了老人女儿的电话。17日下午,两人终于重新取得了联系。高正芬老人表示,这些年她也非常想念高女士,希望两人能尽快见面,一起回忆生活的点点滴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子 老房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